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城綠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綠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 ,爸爸、媽媽帶我到小城臨澤的天然"氧吧"——頤和綠苑遊玩。 

  穿過兩旁是蒼松護衛的馬路,首先映入眼帘是矗立在綠茵茵的草坪上的一塊巨石,上面拓着“頤和綠苑”四個瀟洒大字。東邊有一間古色古香的小屋,非常漂亮。順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右拐,就是小橋流水。向前望就能看到假山,山上的瀑布嘩—嘩—嘩直落下來,正好流到小橋下。小渠里的水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清澈見底。 

  我們坐在仿樹墩製做的石墩上小憩,放眼望去,巨大的草坪就像綠絨絨的地毯,黃色的菊花燦爛奪目點綴其間。抬頭仰望,古木參天,樹影婆娑 。信步向前,草地上幾隻長頸鹿、梅花鹿、花牛好像在嬉戲,你可別以為是真的,儘管它們是人工塑成的,但栩栩如生,我還請爸爸給我和小鹿合影哩。 

  夜幕降臨,綠苑裡的燈全亮了,好一個瑰麗的所在!我們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一般,有地燈,有路燈,那些燈形狀各異,顏色不同,不時變幻,閃爍不定。隨着激昂的音樂響起,人們都湧向綠苑裡最激動人心的地方——音樂噴泉。六根龍柱托着巨大的鍋形圓盤,“鍋底”雕繪着公元前110年前的臨澤地貌圖。圓盤四周是惟妙惟肖的12生肖塑像。晚上8 時整,隨着音樂的強弱,地下裝置噴出了高低不同、異彩紛呈的水柱、水舌。它們或互比高低,或相依相靠,或交叉呼應。每股水邊都有地燈,燈光顏色不同,水的顏色也就不同了,看得人眼花繚亂,正如爸爸所說:七彩霓虹,給人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夜晚的綠苑可謂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夜晚的綠苑,比白天更有別樣的生動的美。我太喜歡它了,我想,你們也和我一樣喜歡吧! 

  頤和綠苑張開她充滿活力的懷抱歡迎您! 

  (指導教師

  王 君 )

您正在瀏覽: 小城綠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