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下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下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那一滴露珠,永記我心。 

  在我們現在這個年紀,知心朋友能有幾個?我的知心朋友不多,但是我有一個值得珍惜的朋友。 

  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語言描刻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她說她像雪,是的,他有一顆雪一樣純潔的心。但我覺得她更像一滴露珠----純潔、冰純、晶瑩。 

  我們相處的時間不算太長,但在那段時間裡,我感受到她的真誠。 

  她是毛,一個才女,成績總是全鄉第一,多麼優秀的女孩啊,當然,學習好的不只他一個,但是學習好,人還那麼好得就是她獨有的地方了。在她身上,有着真正的善良。 

  毛從不小心眼,不管誰向她請教問題他都大方的指導,別人有困難,她也總是去幫助。她寬容一切,即使有時候也會想不開,但她仍然嚮往着美好。 

  毛很活潑,甚至用活潑都無法描述的,他像個小孩子,天真,可愛。他很愛鬧,也很愛開玩笑,總和我們在一起嘰嘰喳喳的玩,但她的成績總是那麼好,因為她很執着,對學習一絲不苟。我很佩服毛的精神品質。 

  毛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是環境塑造的,而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有多少人羨慕他啊。包括我在內,我很羨慕毛,但是光羨慕是不行的。 

  毛是一個值得珍惜的朋友,她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她對每個人都很真誠,大家都喜歡她。 

  毛也有自己的小脾氣,她也很愛哭,她並不堅強,很多人看毛是快樂的;學習好,朋友多,是老師親人的寶貝。但我知道,毛比別人活的更累,他微笑后的悲傷是別人所觸及不到的,她像露珠,有很脆弱的心。 

  我很感謝上帝,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毛,我感覺我是幸運的,能擁有這樣一位朋友,我驕傲。 

  毛總是那樣,很單純。 

  記得那時笨笨的我總是像你問題,你總是細心的講給我聽;記得那時愛哭的我總是流淚,你總在我身旁安慰我;記得我的筆記做得不夠,你總是把自己的借給我用;記得上課我回答問題不會,你總是偷偷的告訴我…… 

  毛,你可曾知道,雨總想幫你做些什麼,但是總是不知道該怎沒去做;毛,你可曾知道,我其實好想好想問你題的,為了估計你心中的感受,就不再問了,因為,雨不想讓你為難。 

  毛,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在初一是對我的照顧,謝謝你對我的真誠,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的。 

  也許以後你會有更多更多的朋友,但雨知道,你不會忘記雨的對嗎? 

  對於現在的雨,毛或許有些迷惑吧,毛,你放心,就算雨什麼都變了,對你的心對你的那份情,一直都在。 

  我只能用這樣平淡的話來書寫對你的情了,相信你懂我的心。 

  毛,我們做永遠的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筆下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下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