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單純之友誼(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單純之友誼(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晚會開始了,來參加的同學都成群結隊地玩,只有珊一個人呆在一個角落裡。凌一直在觀察着她,無可奈何地走了過去,對珊說:“珊,怎麼不和別人一起玩?”在發獃中的珊嚇了一跳,望了望凌,冷冷地說:“我不喜歡熱鬧,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凌猜不出珊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不過她堅信珊也希望有個朋友。於是,凌對珊說:“走,帶你去一個地方。”沒等珊反應過來,就拉着她走了。“去哪裡?”珊問。“一會兒就知道了。”凌神秘地沖珊一笑,珊不再出聲。

  她們來到了最頂層樓,只見有個門,鎖着的。凌讓珊閉上眼睛,然後用鑰匙打開門,便說:“好了,可以睜開眼睛了。”珊張開眼睛一看,這是一片藍色的天空,原來是間房間的,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珊疑惑地看着凌。

  凌笑着說:“珊,可以交個朋友嗎?”

  朋友?似乎在珊的字典里從沒有過這個詞。她點了點頭。

  “真的?說定了。”凌拆開禮物,拿出沙漏,說:“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對着藍色許下約定,我和珊一輩子都是好朋友,不許變。”說完看了看珊,珊第一次很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記單純之友誼(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單純之友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