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色記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記錄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1. 

  不知淚兒是發瘋了還是吃錯藥了,無緣無故的罵我。我並沒有盜淚兒的小荷號,看到那一句句罵我的話語,心頓時涼了。只是滴了幾珠淚花,我絕望的擦掉了。沒想到她居然會罵我。當我知道事情的源頭時,我真的後悔了。她是因為有氣沒處撒。或許在她眼裡我只是一個出氣筒,如此而已。可是後來她也向我道歉了。其實依着我平常的性子來說,我可定會反過去罵她或者打她什麼的。淚兒說讓我罵她幾句。我的嘴張了張沒有發出聲音。因為她是個孩子,我寧願不利於成長的毒素在我身上蔓延也不願意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迹。她說,她願意和我重新開始做朋友。我心裡一陣苦澀,她也許會堅持下來,也許會傷痕纍纍。車到其途,看她往哪一邊引。我期待她以她自己的真心換我的真心。 

  2. 

  我用指尖在鍵盤上飛快的舞蹈着,給淚兒回復着那張讓我噁心以至於想吐的紙條。那個紙條的內容是小快樂給淚兒發的紙條。上面都是一些黃色的文字。不利於兒童的身心健康的。我並沒有擔心她,因為大多數時間淚兒是可以分辨是非的。我也不想插手這件事。但是我既然插進來了。就一定要到底。我捲入了這場風暴,就一定要把他們負責到底。即使最後傷痕纍纍。也決不罷休! 

  3. 

  早晨起來吃過早飯。我吐了,肚子里翻江倒海的。難受極了,我穿上運動服和跑鞋在田野里狂奔着。兩種痛佔據着我的全部身體。額間多了幾珠汗水。我累了,但我並未停下休息過。而是繼續忍着痛苦奔跑。沒有飲過一滴水,唇上的白色在無情的擴散着。我乏了,酸痛酸痛的。突然我一頭栽倒在旁邊的稻田裡,衣服上多了很多的污垢。我沒有力氣爬起來了。和泥土粘連在一起。靜靜的躺着,睜開眼睛望着天。眼裡充滿了怨恨,我沒有躺在那裡休息而是繼續支撐着跑起來。在路上我不知道自己曾經跌倒過多少次,但是我知道每一次我都爬起來繼續跑。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會自己解決發泄。當我需要發泄時我就會用跑步這樣的方式去宣洩自己的情感。因為這樣沒有人在意我,也沒有人心疼我。就這樣一個人,孤獨的走完一生。 

  4. 

  我終於忍受不住那種跑得煎熬了。坐在了路邊,殘陽好像在嘲笑着我。天邊浮現出了日暈。雲彩上面都被染上了美麗的顏料。一會狂風大作,路邊的小草被風吹的彎下了腰。樹枝也被風折斷了。我穿着單薄的運動服獨自坐在小路旁。哼着歌,看最後一點殘陽被雲彩遮蓋。天漸漸黑了。我起身準備回家。突然一線光芒衝擊着我的視野,我用手遮擋着那束強烈的光芒,我望眼看去竟是一盞老舊的路燈在發出黃色的光芒。那光好強大。我很渺小,漸漸的。路燈的光芒在一點一點的減弱。最後竟煙消雲散。路燈,一個平凡的字眼。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奉獻着。就算到亡也要做好自己的最後一線責任。然後毫無遺憾的走了。 

  5. 

  花、草、樹木。這些一點也不起眼的東西。卻為我們奉獻着巨大的力量。 

  累了,就不要硬撐着了。乏了,就到我這裡來歇歇吧。困了,就到我這裡來睡上一覺吧。灰色的記錄,鑲裝在灰色的日記本里。漫天的灰色,只看你能不能找到那朵白雲。

您正在瀏覽: 灰色記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