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予了,收穫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了,收穫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能發光的不僅僅是鑽石,而是給予別人,不求回報的比鑽石都璀璨耀眼的精神。《七顆鑽石》一文講了一個小姑娘十分口渴,意外獲得了一罐水,但想到病重的母親,遇見了口渴的小狗和一位路人,小姑娘把水給予了他們,小水罐也由木頭的變成了銀的,銀的變成了金的,最後冒出了源源不斷的泉水和七顆鑽石.啊,那璀璨耀眼的鑽石不就代表小姑娘給予別人,不求回報的美好品質嗎?有人肯定想:那個小姑娘真笨,給予了別人,可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其實則不然,小姑娘得到了很多——一顆比鑽石更加璀璨耀眼的純潔的心靈,這是比任何財富都寶貴的回報。 

  給予了別人,其實就等於收穫了美。我們語文老師王老師給予了我們心血和愛,把每一份寶貴的時間都給予了我們,把一個個道理、知識都無私的給予了我們,那一個個知識,那一份份寶貴的時間,就像一滴滴雨露滋潤着我們這些小草茁壯成長。當一篇篇優秀的文章在我們的筆尖誕生時,老師高興地笑了;當我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績時,老師開心地笑了;當我們的文章獲獎,比賽勝利時,老師自豪地笑了;當一個個差生的成績日漸提高時,老師慰藉地笑了。從而我發現,雖然我們的語文老師很黑很瘦,但我依然覺得老師很美,但平時十分吝嗇給予的人,就是外表再怎樣華貴,都不如一個樸素而願意給予別人的人美麗。 

  有那麼一段時間,我把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給予了書,可以說是手不釋卷,過了不久,我在一次語文考試中取得了歷來的好成績。原來我一直認為讀太多的書最後只能讓我成為一個書獃子,但後來才發現,讀書可以讓我收穫知識。看來我的給予可以換來這麼多的成就。 

  小小的一篇短文,我給予了它充足的時間去品味,去琢磨,使我收穫到了“給予精神”,讓我明白了給予別人,收穫自己。 

在我們身邊,能發光的不僅僅是鑽石,而是給予別人,不求回報的比鑽石都璀璨耀眼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給予了,收穫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了,收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