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仙人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那清淡的百合,也愛那鮮艷的玫瑰,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生活在沙漠的仙人掌。

  我愛仙人掌,因為它生命力強,我家就有一株。記得有一次,我好幾個星期都沒有給它澆水。那天我到學校才想起來沒給它澆水,心想:這下糟了,那株仙人掌一定會枯萎的。都怪我,爸爸一定會罵我的。沒想到我放學回家一看,嘿,還好好的。我懸着的心放下了,趕緊給它澆水。他似乎對着我說:“以後別在粗心大意了。”

  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爸爸對我說:“志梁,今天下午氣溫在30攝氏度以上,你記得把花搬進來。”我心不在焉的應了一聲。誰知我卻忘了,等到了學校我才想起來,心想:這下糟了,生命力再強的花也經不住熱氣烤啊!可回家一看,仙人掌還好好的,我笑了。

  我想:如果每個人都像仙人掌一樣有堅韌不拔的品格,那該多好啊!我決定從我做起這就是仙人掌給我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我愛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