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天地剛剛開始的時候,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最脆弱的植物,只要有人一碰它,它就會死亡. 

  上帝於心不忍,賜給了它一副堅硬的盔甲,從此,再也沒有人敢靠近它. 

  直至有一天,有一個勇士,來到它面前,帶着世界上所有的人,宣告:"今天,我要消滅這個怪物!"說完,他一刀劈了下去. 

  而仙人掌並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堅強,它被劈開了,一滴滴綠色的淚滴從它的掌肉里流出,彷彿在哭泣. 

  人們都驚訝地說:"啊!原來,這個怪物看起來那麼堅強,實際上它原來那麼脆弱!" 

  仙人掌的花語是: 

  堅強.

  我希望,在看這個故事的人們,都不要做一個外表堅強,而內心很脆弱的人.

  也希望大家,不要重走兜兜的路,我,就是一棵仙人掌.....

  這個世界這樣的人已太多,我已經深受這樣的痛苦...我不想..再出現這樣的人...

  學會........ 

  堅強.........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