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里的仙人掌和蘆葦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里的仙人掌和蘆葦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遼闊無邊的大沙漠,下了一場暴風雨。到了早上,沙漠里冒出了兩種植物。一個是暫時被沙土掩蓋着的仙人掌,另一個是被暴風雨刮來的蘆葦草。

  蘆葦草一安頓完自己,就開始觀看周圍的景色了。他看見這裡除了黃色還是黃色,多難看啊。尤其是他身邊的這個傢伙,又矮又肥胖又有刺,就嘲笑他:“這位,你叫什麼名字呀?”

  “你好,我叫仙人掌。”

  “原來是難看的仙人掌呀!你看我多美麗呀。我長得又高,身材又苗條,葉片又長又綠,完全是沙漠里獨有的風情。”

  仙人掌聽了蘆葦草的話,很生氣,可是他知道爭論是無法改變別人的無知和偏見的,他就不和蘆葦草一般見識了。而蘆葦草看仙人掌說不過他,就在一旁洋洋得意了。

  後來過了很多很多天,都沒有下雨,仙人掌一直在快樂的生長,可又細又長的蘆葦草根本不適應這沙漠的氣候,卻快要枯死了。仙人掌看見了,也沒有理會蘆葦草,看着病怏怏的蘆葦草,也只能心有餘,力不足。蘆葦草只能在對雨的幻想中死去。

  四年級:林釧

您正在瀏覽: 沙漠里的仙人掌和蘆葦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里的仙人掌和蘆葦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