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氣去污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去污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3世紀,很多人看到天空中都是黑黑的,只要用手指往地下一摸,手指都是灰,他們覺得空氣已經被污染,但不知道怎麼辦,人們決定請我來幫忙(那時我是科學家).

  一開始我看了看說:“我的辦公室有有一台空氣去污機與陸地去污機,空氣去污機的頭是老鷹(模型)身子很小好像一個鉛筆盒,翅膀呈一張紙片(8開)紅色(有吸塵機),尾巴是吸塵機.什麼,你問我陸地去污機什麼樣子?不急我來說.陸地去污機是一部無人坦克改裝的,頭是用吸塵機做的,手臂也是吸塵機它用四輪行駛,形狀和空氣去污機一樣.哦!你是說'可不可一用?'放心吧,早就拿到全國怔書.它們每天都在天上飛`地上跑,你可不要以為它們在散心!其實天空去污機每天在巡邏飛機`輪船排下的廢氣和被污染的空氣都裝在肚子里,過濾成空氣;陸地去污機是檢查火車`汽車發出的廢氣都裝在肚子里,過濾成空氣.等2年後全世界就可以見到地,看見天了."

  到那時世界會把我當成英雄,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空氣去污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去污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