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氣去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去哪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勇氣,多麼珍貴,它是情感王國中最顯眼的正能量。但我不知該如何去擁抱它。

  那一次的痛,永遠在我的心中纏繞。小時候,父母帶我去打預防針,我沒有勇氣,於是掙扎着不想去,可他們還是強行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我有不祥的預感:哎!這次肯定很慘!1號、2號、3號······聽着護士冷酷的報號聲,我沒有停止過哭泣。護士報到10號了,我走進陰森森的房間里,坐在冰冷的椅子上,如同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父母把我拉到醫生面前,他便一聲不吭地開始替我工作:先把葯吸進針管,再開始消毒、拿棉簽······這些動作都使我忐忑不安。醫生說:“小朋友,沒事,不痛的。”我哭泣着說:“不要打,不要打······”但父母硬把我的衣袖拉開,我努力反抗,最終還是沒用。醫生用棉簽消毒皮膚后,便將針刺在我雪白的手臂上,我嚎啕大哭······

  沒有勇氣的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那時,我只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會“受傷”:覺得自己很沒用。回到學校,老師說讓我們挑戰一下自己,去參加數學比賽。我鼓起勇氣第一個去報名,我要尋回那不知去了哪兒的勇氣。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刻苦的訓練,我總算成功了!我找到了寶貴的勇氣!上台領獎時,我很自豪,我為自己的勇氣而驕傲!

  勇氣,該是人人都有的,只要你努力去展示自己,就可以讓生活更有生機!

您正在瀏覽: 勇氣去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去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