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我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我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我一個人 

  西安興華小學

  六年級一班

  顏晨 

  你、我、他、我們都是平平凡凡的普通人。走進平凡的普通人,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中,我們也可以發現許多普通人的高尚品質。 

我有一個好同學,叫楊智佳。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常常閃爍着寶石般晶瑩的光。她鼻樑上有一副眼鏡,上課時總兩手托着腮,看上去還真有點知識分子的樣子呢! 

  但有時,我卻覺得楊智佳有點傻乎乎的。說她傻是有根據的。比如說校運動會那天,楊智佳要和李博鑫參加女子800米的賽跑。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可是李博鑫還沒有借到跑鞋,急得團團轉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只見楊智佳敏捷的從書包里拿出了一雙嶄新的白色跑鞋,塞到李博鑫的手裡。 

  我看見楊智佳腳上還穿着她那雙早該“退休”的跑鞋,我不禁拉拉她的衣角脫口而出:“楊智佳,你……你真傻!”楊智佳轉過身,沖我微微一笑說:“李博鑫比我跑的快,如果她沒跑鞋,我們班就得不了第一了。再說,我不是有了嗎?再說穿着這雙舊鞋我已經習慣了。”說完拉着李博鑫的手朝檢錄處走去。 

  還有一次,是班級大掃除。我和楊智佳被分配去打掃學校的大花壇。花壇里很臟,我不太情願地抓起大掃帚掃起花壇旁的過道。這時,楊智佳卻挽起袖子,兩手把花壇里的髒東西都掏了出來,弄得滿頭大汗。不一會兒,花壇打掃的乾乾淨淨了。但楊智佳卻變得像京劇里的“大花臉”。 

  楊智佳真的傻嗎?也許是我錯了,我在回家的路上,默默的想着,一種強烈的內疚湧上我的心頭——楊智佳心靈那麼單純,行為那麼高尚啊!我漸漸明白了,她那股傻勁正是我所缺少的。她呀,傻的讓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我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我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