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作業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業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二,剛過完“六一”后的高興心情才發泄完,還沒有把魂抓回來,所以心裡特別浮躁。終於盼到了放學,可高興勁兒剛要噴發出來,就被語文老師的一句“聽着,我留作業”給壓了回去。聽見這句話,我如同泄了氣的皮球,十天沒澆水的小草,彎着腰,駝着背,耷拉着臉,剛才都能把房頂掀翻得高興勁兒一掃而光。我找出抄作業本,愁眉苦臉的記好了作業。 

  我一邊向家的方向走着一邊想:“這麼多作業我得寫到什麼時候去呀,就是兩個我也得寫到八點四十去呀,唉,如果我想哪吒一樣有三頭六臂就好了,嗨,真是少年愁事多呀! 

  吃完晚飯,我一看錶,都七點五十啦,可是我的作業連一個標點符號都沒寫呢。想到這裡,我以每秒二十公里的速度衝進了書房,打開了檯燈。 

  一道題、兩道題……要抄這麼多題,與把這張卷子再抄一遍相比有什麼區別呀,這麼多作業,我看還是明天再寫吧,我心裡嘀咕着,可是今天寫也是寫,明天寫也是寫,不管什麼時候也得寫呀。寫?不寫?我的心理翻來覆去的向著:別寫了,還是玩會遊戲吧,前天下載的《挖金礦》還沒玩呢,快點打開電腦玩會兒吧!可是再想想,如果明天早上也寫不完,我就要被請家長了,老師還會讓我回家反省錯誤……一隻發獃的我剛想到這裡,就像找了魔似的拿起筆,以每分鐘三十個字的速度寫起了作業。十點多,終於寫完了作業,我如釋重負,我讓媽媽檢查,她一邊挑着錯,一邊說:“你的字有些退步,甚至有些字好像要躺下了,你吃飯時總是很慢,耽誤時間,寫字時不認真,寫了錯別字還要塗改,效率降低了,你要養成好習慣,對你非常有益。”我覺得媽媽說的對,可是這麼多做業已經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手已經酸疼,而且中指我筆處早已磨出一大塊,再着急字就有些變形了。雖然我寫了這麼多作業,但后寫的部分印象好像要差些,腦子有些蒙,眼睛也開始打起架來。 

  哎,這天天寫作業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呀?望着沉甸甸的書包,我又發起了呆。

您正在瀏覽: 寫作業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