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作業的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業的心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聽見不少同學都在抱怨作業太難。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其實,只要掌握了寫作業的訣竅,做作業其實一點也不難。今天,我就把這些訣竅傳授於你。

  首先,在上課時,老師一點會說這一課的重點,這時候,我一定會注意聽,因為不少作業都是考你對這一課的重點熟不熟悉,也就是說,絕大部分的作業答案都在課文里,你肯思考,就一定能找到。接着,下課後,我會把這一課的重要詞句劃下來,摘錄在筆記本上,比如我會把這一課的主要內容寫下來,寫作業時,翻翻看看這些資料,也會對你有所幫助,會成為你寫作業的素材。然後,為了保證我們的正確率,在做完之後,可以檢查一遍,驗算一遍,這樣既以防有題漏做或做錯,又增加了正確率,是件一舉兩得的好事啊。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你在寫作業的時候,你一定不要想着其他的事,做好是一門心思在做作業上,這樣,你做作業才會對你的學習有幫助,否則,你邊做作業,邊想着其他事,你做作業是沒有成效的,成績也就得不到提高。做作業時,做好是認真真的做,不想其他任何一件事,這樣做最大的一個好處是:可以做得又快又好!

  同學們,如果你按照我以上的方法去做作業的話,保證你的作業質量提高的很快呦!

  上海市宜川中學附屬學校四年級:田沛

您正在瀏覽: 寫作業的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業的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