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多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多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多的煩惱

  我是一個成績不錯的女孩,從小我就立志要當一名好學生,完成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可是最近我開始動搖了,因為學校的作業實在太多了,過多的作業給我帶來了不少的煩惱。

  剛開學,作業還算比較少,每天放學后我至少還能出去玩半個小時,可剛學完兩、三個單元,作業就多起來了,到了期末,幾乎每天的作業都是兩大張卷子,這兩張卷子看似很輕,可放在我的書包里,就像一座幾千億噸的大山那麼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寫作業要寫到十一點鐘,別去玩了。早上起來,倆大眼袋吊著,多難看呀!煩!

  有時我吃完飯後想出去玩一會,消化消化,可剛換好鞋就會想起來還有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呢!沒辦法,只得又回去繼續寫作業。煩!

  到了暑假或寒假,我以為可以輕鬆點了,可沒想到作業不但沒有減少,反而還比平時增加好幾倍!老師布置的,爸媽布置的,補習班的作業……真是鋪天蓋地!這些作業害得我吃不下、玩不好,就連睡覺都夢到有一大堆作業要做!煩!

  老師們啊,請給我們減減負吧,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作業多的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作業多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多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