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本人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人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不才,沾光與中國古代詩人蘇東坡同性,與無人同名。瞧,大眼睛,大嘴巴,小鼻子,天生一副大佬樣。

  詳細資料:

  男。1994年呱呱落地,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嗚呼歸土(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在偉大的科學家們破解基因秘密之後會找到長生不老之方,也許能活兩百歲)。家住深圳市寶安區(詳細情況不予告知)。人不算聰明,反應比較遲鈍,但你若考我“地上有一張五十元和一百元的鈔票,請問你撿那張”這個問題的話,我一定毫不猶豫地說“都撿”。怎麼樣?夠貪吧!成績偏上,只有English不怎麼樣。小時候立志當一名軍人,但看如今狀況,怕是會死不瞑目。性情隨意,一副玩世不恭、弔兒郎當的樣子。話比較多,常不聽他人勸告,自以為是,但也有脾氣,有時還會死要面子活受罪。抗挫指數不高,遇到點事總會“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要是哪個把我惹急了,我還會“怒髮衝冠憑欄處”。習慣不好,總沒收拾,吃飯慢。

  最大的優點:

  不會被自己氣死,因為有一大群發達的搞笑細胞,只要願意,隨時可讓自己大笑。

  最大的缺點:

  經常不說真話,最擅長的是“善意的謊言”。總之,人不算太壞,還值得深交,值得信任。

  聯繫方法:

  要見本人,請撥打27586942預定。

您正在瀏覽: 本人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人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