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白貓咪歷險記〈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貓咪歷險記〈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上篇)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爬上那座陡峭的山峰,我只是想鼓勵一下王丹,順便鼓勵一下自己。 

  ——貝貝 

  我心裡其實也沒底,難道真的就找不到她媽媽了嗎? 

  ——盈盈 

  我還可以找到媽媽嗎?不過貝貝和盈盈給了我力量,我也相信自己吧!(因為我能聽懂貓“語”) 

  ——王丹 

  貝貝、盈盈和王丹開始出發了,在陽光明媚的春天,他們決定去尋找王丹的媽媽。一路上王丹牽着貝貝和盈盈軟綿綿的小“手”,連蹦帶跳的向著前面似可怕似驚喜的茫茫的路走去。 

  走着走着,他們看到了一座大山,在山下有一位農民正在彎着腰揮舞着鐵耙耕種,看上去很費力的樣子。王丹很不忍心去打擾他,可敏感的盈盈好像看出了王丹心事,於是就跑到那個農民的身邊撒嬌般的轉了個圈兒,然後睜着明亮的藍眼睛,搖着尾巴好奇地看着他。 

  那個農民停下了手中的活兒,站起來環視了一下四周,只看到了王丹,就問:“小姑娘,這是你的小貓嗎?” 

  “哦,是的!”這時王丹才猛然發現遠在農民身邊的盈盈,“盈盈,過來!你幹嗎去了!”語聲中夾雜着一絲的埋怨,其實王丹這樣問只是為了擺擺樣子給那個農民看。 

  在王丹去領盈盈時,她順便問那個農民:“你見過一個這麼高、這麼瘦的一個女人嗎?”她用手比劃着說,“她是我的媽媽,不知道被巫婆騙到哪裡去了。”她低着頭,剛才的興奮彷彿一下子就不見了。 

  “嗯~~~~”他仰望着天空想了想,然後說:“好像真有個你描述的這樣的女人,不過我是聽別人說的,許昌好像真的看到過那個妖怪似的巫婆,帶着的這個女人和你媽媽很像。不過這個叫許昌的人怪裡怪氣的,你去問他要柔和點兒,他就在山那邊住着。”農民指了指那座陡峭而可怕的山。 

  他們看看這座彷彿是從天上垂下來的山峰,不由得發起了顫抖,渾身有種鬆軟感覺。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往上爬!要自信!”貝貝用堅定地語氣鼓勵王丹。 

  “對!幹什麼事要自信,不要氣餒,好嗎?”盈盈也鼓勵着王丹說。 

  “好吧!我們一起努力!努力!”王丹也這樣自信的說了句。 

  王丹、貝貝和盈盈一同向陡峭的山峰上奮力地向上爬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白貓咪歷險記〈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貓咪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