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白貓咪歷險記〈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貓咪歷險記〈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只絨毛黑亮的小貓咪,大家都很喜歡我。可我的主人卻一點兒也不好,很吝嗇,還經常打罵我的朋友。 

  ——貝貝 

  我是只人見人愛的、身體雪白的貓咪,可我經常餓肚子,因為我的主人是農民,但他對我很好。 

  ——盈盈 

  從前,有兩隻可愛的貓咪經常在一起玩耍。一隻是小黑貓,全身是黑亮的,人們管它叫“貝貝”,貝貝的主人是個有錢的富商;另一隻是小白貓,全身是雪白的,人們管它叫“盈盈”,盈盈的主人是個貧苦的農民。兩隻小貓咪還是鄰居呢。 

  這天,貝貝和盈盈又在一起玩耍了,可盈盈的肚子很餓(因為農民沒有多餘的食物喂它),貝貝說讓它去自己家吃點東西,盈盈開始有些不好意思,可後來它還是答應了。 

  在回家的路上,貝貝還捉了只老鼠給盈盈吃,盈盈實在是太餓了,也沒顧得謙讓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因為盈盈三天都沒吃到食物了,這隻瘦小的老鼠怎麼能夠它吃呢?於是就一同趕去了貝貝的家。 

  這家的富商是個很胖的男人,還很吝嗇。它們倆悄悄地來到貝貝的飯盒前,結果還是讓富商看見了盈盈,東西沒吃成,還被鞭子狠狠地打了它,貝貝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都怪我不好,害得你讓他打你。”貝貝很自責。盈盈拖着傷痛的身體回家去了,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覺得身體很難受。 

  貝貝第二天就跑去看望盈盈,誰知事情糟糕透了。原來昨天晚上盈盈什麼東西都沒吃,再加上受傷的身體,已經昏倒了。貝貝一邊舔着盈盈的絨毛,一邊“喵喵”的叫它。終於,盈盈迫使自己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用微弱的聲音說:“你怎麼來了,你還好嗎?” 

  “我很好,你這是怎麼了?”貝貝擔心地問。 

  “我——我的身體很痛很痛,我想和你一起去玩,可我做不到了,我快要死了,對嗎?”盈盈傷心的問。 

  “不,我不會讓你走的,你還記得嗎?曾經的我們每天都要快樂的在一起玩耍,我們還過那樣的日子,好不好?”貝貝在盈盈身邊偎依着。 

  “嗯,我們還要一起去玩~~~~~”盈盈有氣無力地說。 

  “讓我們走吧!去一個沒有痛苦、只有快樂的地方,去找幸福的天堂。我帶你一起走,你願意嗎?”貝貝若有所思地問。 

  “我——願意,我們遠走高飛吧,離開這個鬼地方!”盈盈微笑着點了點頭,眼前彷彿都浮現出了那個“幸福天堂”。 

  在小黑的建議下,它們倆決定一起走,去找屬於它們那個所謂的“幸福天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白貓咪歷險記〈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貓咪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