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楊瑩蒼勁有力的大字“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時,我就想起了她練習鋼琴的事兒…… 

  楊瑩從此雙耳失聰,她上學后,感到很自卑,覺得自己處處不如別的同學。自從老師給同學們講了著名的音樂大師貝多芬的故事(貝多芬也是先天性耳聾),她深受啟發。從此,楊瑩刻苦練琴,常常累得腰酸背痛,可是,一看到貼在牆上的20個大字時,她的渾身就增添了力量……經過3個月的努力,小楊瑩的琴藝突飛猛進…… 

  此時此刻,我思緒萬千:雖然命運如此捉弄人,讓小楊瑩的耳朵聽不見,但是小楊瑩毫不氣餒,堅持苦練琴藝,最終取得了成功。難道他們從出生就是天才嗎?不,當然不是!正如發明家愛迪生所說: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他們雖是殘疾人,但經過不懈努力終於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他們雖是殘疾人,可他們身殘志不殘,依然是生活中的強者。 

  這些故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示,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行!所以我以後要加倍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有用於社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