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背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人,成功的話,成功的背後有苦辣。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今天的談話節目《成功的背後》,我是盧瀏州——央視着名節目主持人,我今天要揭秘的人也非同一般。觀眾朋友們期待哪位成功人士呢?哈哈——他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那就是鄙人。(台下一陣喧嘩)

  下面有請嘉賓上場!什麼?在場上!不,我專門用時光穿梭機把處於人生幾大轉折點的我請到了節目現場。(觀眾目瞪口呆)

  首先請上的是最小嘉賓:就讀小三的盧瀏州。(一陣掌聲)只見小不點和隨和,大搖大擺的走上台,隨便在中間找了個位置坐下。(台下一片議論,好大膽的孩子,沒叫他居然坐定了!)

  “好可愛的孩子!好吧,談談你讀書以來的經歷?”“我以雙百分的成績從一年級跨入二年級,由於閱卷老師的粗心,我以數學100分,語文99分的成績升入三年級。”他自信地說。“那你打算考什麼大學?清華大學嗎?”“什麼?青蛙大學,青蛙太小我要上大象大學!”他很天真回答。(在台下一片歡笑聲中,他蹦蹦跳跳離開了觀眾)

  多麼可愛的孩子呀!好了,下面閃亮登堂的是就讀小六的盧瀏州。(在觀眾熱烈掌聲下,他卻萎靡不振從人海中走上台)“同樣的問題,談談你讀書以來的經歷?”“自從小四我滑冰摔斷手缺了一段時間課後,成績就直線下降……”“你打算考什麼大學?清華大學?”(自己冷笑一聲)聲音很細:“怎麼可能!”(低着頭靜悄悄下了台)

  哎,多麼優秀的一個孩子,怎麼成了這樣子?好了,有請初初一的盧瀏州。(在掌聲中,在眾目睽睽之下,看得出他的緊張,他硬着頭皮上了台)“同樣的問題,談談你讀初中以來的經歷?”“嗯……我在初中,父親就是我的班主任,成績有了些許的好轉,但與重點中學還有點距離。嗯……現在學習方面唯一值得一提就只有作文了。”“你打算考什麼大學?清華大學?”“清華?我肯定是考不上的了,但我不讀書一樣餓不死!”(轉身下台了,台下一片茫然,只有一陣陣惋惜聲)

  難道天才就這樣凋零了嗎?天才就這樣被活生生磨滅了嗎?不,要相信黎明之前總是最黑暗的。下面有請希望嘉賓——中考後的盧瀏州。(他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上台,觀眾把最後的期望都投向了他)“同樣的問題,談談你讀書以來的經歷?”“自從發現自己的不足,於是在努力學習,可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沒堅持多久又回到了原點。幸運的是初三下期,着名播音主持來我校選生源,於是我把最後希望寄託於此,可剛開始,我就感到累,不刻苦怕吃苦總找不到感覺,後來父親讓我幫別人收割了半天稻穀,這才讓我明白什麼是累,什麼是苦!從此後,功夫不負有心人,高考中,我以文化專業雙優考入北京傳媒大學,這讓我找回來了兒時的信心,圓了天才夢,在大學里,我更是努力創出了許多奇迹!”(在人們的掌聲和歡呼中他邁開步子離開了觀眾)

  看見了吧!這就是我,一個在大家心中成功人士的艱辛和酸楚。

  所以,記住: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好了,今天的節目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下期精彩等着你的參與!

  初三:盧瀏州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