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背後 

  每當拉開抽屜,一張鮮紅的證書便出現在我的眼前,看着這張證書,我的思緒一下子被拉回到了那幾天…… 

  那個暑假的一天,媽媽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帶我來到胡老師的家裡學古箏。一進門,胡老師就滿臉微笑地迎過來,對我和媽媽說:“王瀅的古箏五級已經學完了,這次我想讓她去考級。”胡老師的這句話好似晴天霹靂,震得我差點暈倒。媽呀,考級啊,我可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怎麼辦?萬一考不好呢?胡老師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對我說:“王瀅,沒事,只要你努力些,考級對你來說,只是小菜一碟!加油,我相信,我的得意門生一定能戰勝這個困難的!回家一定要好好練習啊!” 

  回家后,我為了不辜負爸爸媽媽、老師對我的期望,好好地練習起來。 

  以前,我一天只練四十五分鐘,現在,為了考級,我一天練了兩個小時,即使手臂酸了,也堅持下去。有時,彈完后,手酸得連舉都舉不起來,媽媽心疼地對我說:“要不,一天練一個小時就行,好嗎?”但是,為了考級,我回絕了,還是堅持練兩個小時。 

  那時,正是炎熱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把大地烤得滾燙滾燙的。小夥伴們都坐在院子里,吃着雪糕、玩着遊戲,時不時傳來陣陣爽朗的笑聲。聽着小夥伴們的笑聲,我多想放下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樓下,與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但是,為了考級,我不能,我要練習!雖然屋裡開着空調,但由於用力,一滴滴的汗珠,還是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這一滴滴的汗珠,都凝聚着我的一切心思啊! 

  為了考級,我練得手臂酸疼,舉不起來;為了考級,我不能和小夥伴們一起痛快地玩耍;為了考級,我整天提心弔膽,生怕自己考不好…… 

  日曆一頁一頁地翻過,考級的日子來臨了…… 

  那天,我來到考場,“叮叮咚咚”的琴聲響個不停!我坐在考場外面想:如果考過了,就會得到家人們的表揚和讚賞;假如沒考過,我面臨的就是家人們的指責和批評……我一定要考過…… 

  很快,輪到我了,我快步走上台,先敬了個禮,然後坐在琴旁彈了起來。彈的時候,我盡量用我平時在練習時的最好水平發揮出來。動作、表情……我一切都做得很到位…… 

  考完級后,我覺得自己就像放下了背上的包袱,輕鬆多了!但是,我心裡仍然七上八下的,總擔心自己考得不好…… 

  到了晚上,胡老師打電話過來,恭喜我,考過了!聽到這個消息,那一刻,我覺得我簡直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這張證書凝聚了我多少辛勤的汗水,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