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了第二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后,學校要舉行一次“樂百氏”杯廣播操比賽。

  唐老師知道后,就帶我們天天下午到二中操坪練習,風雨無阻。就為了一個動作,老師就要我們做上數十遍。我們腰酸腿疼,想休息時,石頭心腸的老師卻還要我們練習,我們都沒力氣了,手越抬越低,越伸越彎。我們就像一個個機器人,快沒有油了。老師一就出“休息幾分鐘”,我們頓時像爛泥一樣,在草地上擺了一個個“大”字,一動也不動。有一次訓練中,下起了雨,老師又急又燥,她何嘗不想讓我們回教室呢?但為了班集體榮譽,老師咬咬牙,要我們冒雨訓練,同學們都不滿了:唐老師真是的,讓我們冒雨訓練,萬一感冒了,不能上場比賽,那不更糟?還有些人眼淚在眼眶打轉,不時打了一個噴涕。我卻在心裡說:唐老師呀唐老師,這個星期的訓練乃魔鬼訓練是也,如果叫您當一回學生,您必能嘗到學生的苦楚。

  終於,比賽的日子到了,我們看着其他班的操做得不好,不禁笑他們,但是我們也很擔心,我們上場時要是失誤了怎麼辦?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踏着整齊的步子走進場內。我一看到司令台下的評委,雙腿就不由自主地發起抖來,耳邊一下子響起好朋友的話語:“要是你緊張了,就吸氣??放屁。”我就閉上雙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慢慢呼了出來。睜開眼睛,伴着音樂做起操來。我們看見肖老師和唐老師臉上不斷增加的笑容和評委們微微的點頭,就知道,我們肯定做得很好。老師念分時,我們懷着緊張期待的心情,豎起耳朵聽分數,“九點八二分!”這麼高的分數,我們心裡一陣高興,但又有些擔心,後面還有六(4)呢!我們看到六(4)班那別具一格的入場式時,心裡更加緊張了。我們看到他們班做的操時,心裡舒了一口氣。老師報名次時,我們興奮極了,因為我們以0.03分的優勢奪得了全校第一名。頓時,我們歡呼起來。

  從這次比賽中,我們得出一個結論: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功夫不負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