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背後

  在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有過成功。但更多的人擁有失敗。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失敗就成功。

  小時候,我經常站在樓上看見樓下有小朋友在騎車比賽,我非常羨慕他們。不久我向媽媽請求給我買來一輛自行車,起初我不敢騎,因為鄰居小王騎車時摔了兩次。過了幾天我鼓足了勇氣,推着我的自行車,來到小區樓下。我往四周望了一下,沒人,就偷偷地練了起來,一開始我騎了近8米,才摔了下來。我從來都不相信自己不會成功,就這樣連續摔了8次,我的信心嚴重受了打擊,眼淚流了下來。沒有力氣再爬起來,整個人癱在了地上,從不遠處,媽媽走了過來,拿了紙巾擦乾了我的淚水對我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許多世界名人也是失敗了好幾次,甚至上千次,可是他們依然不會放棄,還是爬了起來繼續實驗。”聽了媽媽那一番話我從地上爬了起來,坐上車開始重新騎,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重新站了起來,我不當懦夫,我費力地騎了起來,經過了風風雨雨,我終於成功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努力了就能有所成功,只要充滿信心,成功就離我們不會太遙遠,這就是一個人成功的背後,總之,有努力才有收穫!

  六年級:周哲靈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