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習慣成就大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成就大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學者培根曾經說過“習慣是人生的主宰,人們應該努力地追求好習慣”的確,行為習慣就像我們身上的指南針,指引着每一個人的行動。

  有這樣一個故事:北京有一家外資企業招工,一些學歷、水平、身高、相貌等客觀條件都很不錯的年輕人進了最後的面試,可是,未曾想到短短10分鐘,他們都失敗了,原來總經理借故離開5分鐘,這些年輕人便得意非凡,圍着總經理的桌子,看看這個材料,翻翻那個材料,10分鐘后,總經理回來了,卻說:“面試已經結束,你們沒有一個被錄取,因為公司從來不錄取那些亂翻東西的人。”這些年輕人卻還認為他們長這麼大,還沒覺得亂翻東西是錯的。倘若這些人平時能養成好習慣,眼前必定是一次絕好的機會,他們必將一片光明。

  知識、能力固然重要,但好習慣也往往能為你插上成功的翅膀,不經意間助你一臂之力。當然,一個壞習慣也常常能讓你從懸崖上重重摔下,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份習慣;插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插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

  所以,我們從小要養成好習慣。例如,熱愛祖國;平日里我們文明禮貌,微笑對待每一個人;別人的東西不亂動,利人利己,用過東西放回原位,城市守信,尊重別人……同學們,這些我們都做到了嗎?

  昨日的習慣,已經造就今天的我們;而今天的習慣將決定我們的明天,從現在做起,從今天做起,培養良好的行為習慣,做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共同創造輝煌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成就大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成就大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