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會養成許許多多的習慣,有好習慣,也有壞習慣。好習慣讓你受益終生,壞習慣則引領你走向深淵,萬劫不復。在學校極力推廣本校自主創作的“好習慣九九歌”時,不僅讓我受益匪淺,還讓我改掉了許多不良的壞習慣。

  我是特別愛看書的那種人,對書痴迷到可以說是“書蟲”的地步了,每天晚上不看書,就好像有什麼事沒做一樣,渾身痒痒。但我卻有一個不好的閱讀習慣,那就是就着昏暗的燈光趴着看書。雖然到現在我的視力還很好,但在不久之後,可能就會給我的眼睛上加上一副討厭的眼鏡了。可直到我學習了學校的九九歌以後,我就慢慢改掉了這個不好的習慣,正如九九歌所說:“讀書時,正姿勢,長進書館,時而習之。”

  還記得,我以前對老師家長的句句叮囑不以為然,覺得危險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可是,直到我親眼看到事故發生,我才相信,危險就在身邊。可我還是懷着僥倖的心理,覺得怎麼危險和我沒什麼“緣分”,直到學校老師教了我九九歌,我才知道危險一直伴隨着我們,九九歌告訴了我們“守秩序,走不急,交通規則,右行盡禮。”這個道理,我也在極力的學習養成這個好的習慣

  中國有很多標準吃貨,我也是其中一員,可是我的吃,卻是指各種各樣沒有營養的零食。但自從我學了九九歌后,我明白了要“少零食,多喝水,具善餐飲,以糧為主。”的道理,所以現在的我減少了吃零食,改為多吃蔬菜水果了。

  好習慣,會成就一個好人生;壞習慣,則會毀了一切。哲學家亞里士多德也曾經說過:“習慣是一種優秀。”只有從小養成各種好習慣,才能為自己的未來,鋪上一條平坦的大道,才能讓自己走向成功。五年級:黃倚凡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