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大千世界讓人感到幸福的理由有很多,我曾經做這樣的調查最多不外乎於享受母愛. 

 幸福就是這樣微妙。它是這樣偉大,卻又這樣微小;是這麼容易得到,有時又似乎遙不可及。如果說上帝已偏心地把世界上的人分出了善惡、貧富、美醜、靈拙,那麼,他給予每一個生靈的幸福卻是毫不偏心、毫不吝嗇的。富人為自己的家財萬貫、錦衣玉食而幸福,窮人卻堅信自己的“富人金錢多,窮人朋友多”的人生信條,唯有母愛是任何人都有資格擁有的.這並不是出於無奈的自我安慰,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對生活的理解。睿智的人最清楚:裝出來的幸福比真正的痛苦更痛苦。 

 大腕明星是幸福的,成為眾人的焦點滿足了他們的虛榮心,唯一的是母愛是最真誠的.但微不足道的“瑪蒂爾德”同樣可以在虛幻的想像中得到滿足。 

 現在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它來自我的媽媽.因為我爸爸從來不在家,所以我從小就在外婆家,是因為媽媽我的童年才充滿幸福.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為了我未來的幸福,只好到國外去.媽媽說,在她上飛機的那一天,我那時候很小什麼也不懂,可就在那一天我竟然大哭了起來.媽媽只好含淚上了飛機,依依不捨的向我揮手.到了外國她還對我牽腸掛肚.現在我長大了,媽媽對我的愛是比任何人都感到幸福的.是因為媽媽我才過的無憂無慮,豐衣足食.如今,媽媽已經回來了,這時候的我正沉醉在母愛之中,幸福得好比一隻在空中翱翔的小鳥,在媽媽身邊飛翔。我覺得任何人都沒有媽媽好.這讓我不禁想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裡面說:"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我覺得正是如此.母親就像帆船,讓我順利的到達彼岸 ;母親像蠟燭,讓我得到光明卻犧牲了自己; 母親像太陽,讓我看到了希望; 母親像光明,讓我滿懷期望;母親像心酸時的一句問候,讓我得到一絲絲的慰藉; 母親像悲傷時的一份快樂,讓我露出笑臉; 母親像快樂時的縷縷陽光,讓我增添一份微笑; 母親像溫暖的爐火,讓我安心舒適的度過冬天.媽媽她為了我,從來沒有放棄,從來沒有沮喪,也從來沒有鬆懈.我認為媽媽這種為我無私奉獻的精神,那就是我永遠的動力和幸福. 我想說:"媽媽我愛您!您真偉大!" 

 媽媽有我感到幸福,我有媽媽更感到無比的幸福.我對媽媽的愛從來沒有質疑過,因為她是我的媽媽!我會永遠相信她...... 

 這就是我的幸福,沒有腐敗;沒有奢華;沒有銅臭,只有簡單、純樸、開心的幸福!這種幸福誰都可以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