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天真的我以為幸福就是有花不完的錢,有豪麗的大房子,當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就是幸福,可是,這些條件我都沒有,我的家庭並不富裕,房子並不豪麗,我在家也不是一個小公主,而是媽媽累時幫媽媽捶背的乖女兒。

  有時,同學問我說:“你幸福嗎?”我搖了搖頭。我總是很羨慕別人,他們每天都有新衣服,有一天下午,天灰濛濛的,看樣子要下雨了,我卻沒有拿傘,這可怎麼辦呢?我媽媽肯定不會來接我,“叮零零‘放學了,我走出教室,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只好自己在雨中走回家,還沒有等到下樓梯時,“思雨”“思雨”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我扭頭一看,是媽媽,是媽媽,我喜出望外。媽媽拿着一把傘,讓我坐在後面替她頂着,到了家時,我看了看媽媽,媽媽像“落湯雞”似的,再看看我,連一滴雨點也沒有,我看着媽媽那被洗過的頭髮,我不禁流淚了……我第一次感到,有這樣一個媽媽,是幸福!

  北京東城區崇文小學六年級:婁思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