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愛好興趣多種多樣,有新奇絕妙的,有平淡無奇的,我的愛好雖不新奇,卻很廣泛其中有看書.打羽毛球.游泳.打電腦等等,有時就連爸爸也時常感嘆。而在這麼多的愛好中,我還是對看書情有獨鍾。

  記得一次,家裡來客人了,一來客人,就要多做幾樣菜,而且油也很多。不一會兒,大家都吃完了。桌子上有很多油漬,很難擦凈。我很苦惱,忽然看見沙發上的報紙。我拍了一下腦門說:“對了,我不是剛剛看過么。”說完,我立馬拿起喝剩的啤酒倒在桌子上,再用抹布一抹,桌子就變得非常乾淨。我覺得無比的自豪。

  讀書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我最愛媽媽給訂閱的兒童報紙,好像隨手推開后,也是依然愛讀書也要在繁忙間隙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些許的休憩獷豪放,或細膩委婉。一扇窗戶,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就是看各種各樣的閑書”,令我渾然忘卻了學習中的煩惱與不快,彷彿排徊在青山綠水之間,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揮着思想的翅膀,感受着生命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