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外教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外教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英語課據說要來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自從早上來到班裡面,就一直聽到大家在議論紛紛。雖然我不知道大家所說的與眾不同是什麼意思,但是單單聽見這四個字就讓人莫名的有些期待。

  終於,英語課到了,只見我們的英語老師領來了一個黃頭髮的美女,這讓我們全班都大吃一驚。老師看着我們吃驚的樣子,笑着向我們介紹:“這位是Lucy,是學校為了提高你們的英語口語專門從美國請來的外教老師。”聽完老師的介紹,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所說的與眾不同的老師指的是美國來的外教啊!我們的外教老師跟我們溫柔的打了招呼,走下講台,來到我們的中間跟我們親切的交流起來。因為我們的英語水平有限,所以基本上還要靠英語老師來給我們翻譯。但是我相信,隨着我們之間交流的增多,我們一定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和我們的外教流利的交流的!

  希望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面我們能和我們的外教好好的相處,提高我們的英語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外教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外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