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我的教室 

  一提到教室,你聯想到的兩個詞六十寬敞和明亮吧!但是我們的教師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爛,兩個字~很爛~。我們的教室在學校被遺忘的角落角落裡。 

`

  我剛和教室見面時就對他的印象很不好,一推開生了銹的門,你如果沒有看到 我們的班級牌的話,還以為這裡是盤絲洞呢!這裡的天花板因為時間的流逝和多年沒有打掃,許多蜘蛛在天花板的四角安家樂戶,還有的天花板搖搖欲墜,我們還有三盞電風扇,裡面還卡着一些紙飛機什麼的,風扇一開就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地上的垃圾數不勝數,還有幾隻小強在裡面跟我們捉迷藏呢!相處了一段時間那是更,我們的窗帘呢,夏天可以擋住酷熱的太陽,冬天可以抵住寒風的撫摸,樂事在你哥酷熱的夏天,不知是誰扯窗帘的後腿,摔他個殘疾。現在他被塞在講台裡面。桌椅板凳個不像樣,它們就像個無底洞,它們身上釘子刮破了我們幾條名牌小褲褲,它們有時還會慘遭毒手,橫屍街頭 。 

  這就是我的教室,雖然很爛,但畢竟我呆了將近兩年了,還是有點感情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