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原來是個音樂教室,所以比別的教室要大,幾乎是它們的兩倍,同學們坐好位子后,教室後面還空着一大片地方,一下課,那兒就是我們的活動地.教室對面,就是學校的多功能廳,"六.一"兒童節.英語節.聽課什麼的,都在那裡舉行.記得上年"童話大王"鄭淵潔來學校里講授,再簽名售書,別的五年級都得聽不到他的講話,簽名也得等到放學後幾個小時,而我們,不僅完整地聽了他的講話,還早早地簽了名回家呢! 

  我們教室的後面是圓型的,因此,沒有黑板報可出,這可樂壞了我們這些出黑板報的同學,可以省些時間∩√∩. 

  朱老師給後面貼上了全班同學出的手抄報,每人一張,把牆佔得滿瞞的,又讓"小書法家"趙靈寫上了"手抄報大擂台"六個字,說到趙靈啊,他的書法在教室里是隨處可見的,手抄報旁邊的"自信"兩個字,是他寫的,窗戶旁的一張字也是他寫的,大門邊的"學無止境"也是他寫的.在學無止境下面,貼着班裡寫字好的同學寫的字,一張張,整整齊齊地字,看着就覺得舒服. 

  教室的牆上還貼着許多小畫家畫的圖畫,素描.水彩.蠟筆畫,應有盡有. 

  教室前面,是大黑板和液晶投影,還有老師的講台跟電腦(我們教室高級吧!!) 

  不過,教室在那麼高的地方,麻煩也挺多,廁所要跑到三樓去上,因為5樓就我們一個教室,所以,跟別班的接觸也不多,就好像進了隔離區...... 

  下個學期就是六年級了,我們要搬到另一個教室,也是最高樓,檔次挺高的,旁邊還有許多同年級的班級,不過,真的讓我搬到別的地方,還真有點捨不得了呢!因為,不能再跟別人自豪的說:"我的教室是全校最高最大的教室"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