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在哪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教室在哪裡?

  作者:范子怡

  今天火星撞地球了,我們的作文課改時間了,可老師只給我們說了時間,沒說在哪個教室,於是杯具發生了。

  在路上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悠哉悠哉地騎着車。到了補習班,就迅速跑過去。當我來到教室里之後,滿是歡喜。因為我們班來了好多同學。正當我打算找我的位置坐下來的時候,有好多同學在嚷嚷:“你誰呀?怎麼來我們班,這兒不是你玩的地方。”聽到他們的話,我馬上回復到:“我叫范子怡,請問你們是新來的同學嗎?”這是我心裡想:啊哈!今天竟然來了這麼多新同學,好開心哦!看來我以後的朋友一定有很多,哈哈。正想着,我被她們包圍了。一個女孩兒站起來說:“誰是你們班新來的同學呀?唉,你搞錯了吧?”我又一想:是啊,老師怎麼會一下子有那麼多同學呢?我是不是走錯教室了。可我又一看門,就又想:唉,不就是這個教室嘛?她們幹嘛不承認呢?難道是……呀!老師真壞!於是我就一臉羞愧的樣子道了個歉:“對不起啊!對不起啊!我不知道我們換教室了,呵呵!”道完歉,就迅速拉着書包往前台走,邊走還邊想:啊!我竟然會在那麼多人面前還……老師呀,老師!我恨你。哼,我不理你了。到了前台,我看到了汪博熙,就給她說了我的杯具,原來我們兩個都有同樣的遭遇啊!

  火星撞地球的確是罕見的一幕,可它的滋味真挺不好受的,雖然換了個大點的教室,卻讓我丟了大面子,老師我恨你!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