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生長在大森林裡。我不孤獨,有小草弟弟、梧桐樹哥哥、老槐樹爺爺和動物朋友們陪伴我。在幾年前的春天,鳥語花香,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被春風姐姐喚醒,破土而出。大家都希望我快快長大。終於,我不負眾望,長成了一棵綠樹。 

  晴天,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讚歎生命的美好;雨天,我吮吸着甜甜的雨露,耐心地等待大雨幫我洗一個痛快的澡。每天,一群群小鳥停在我的胳膊上,嘰嘰喳喳地練嗓子,一展歌喉;小兔子、小松鼠在我身旁一起玩遊戲。可是,美好的生活中總會有下次。老槐樹爺爺告訴我,我的許多同伴已經到了我看不見的地方,去替人類生產它們所需要的空氣,人類還時不時地摘它們的葉子,讓它們每天被四個輪子的怪物染上一身的俄粉塵,還要讓喧鬧聲打擾樹本應有的安靜。老槐樹爺爺總說我是比別人幸運的樹,但人類惡毒,某一天我就可能會遭到人類的侵害。我知道老槐樹爺爺的話並沒有說完整,我並不怕去做行道樹,害怕的是比行道樹更悲慘的命運。 

  我漸漸看見人類的蹤影,還日益增多。他們帶了許多鐵東西,用石頭弟弟打火,烤了許多肉。這鐵東西發出的黑煙熏得我差點嘔吐。他們還踩傷了許多小草弟弟,大地媽媽心疼極了。 

  漸漸地,我習慣了這些玩意,可小草弟弟們有許多被踩死、踩傷,我和同伴們的枝葉也日漸稀疏,我氣憤極了!你看,他們又來了!咦!他們怎麼帶着工具?老槐樹爺爺默默地嘆氣,梧桐樹哥哥流下了眼淚,我害怕極了!突然,我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昏了過去…… 

  我醒了。我發現我和大家都被攔腰砍斷,躺在一個會動的鐵東西上! 

  這是工廠…… 

  我知道,我的末日到了。我已無法求饒,無力哭泣了。我至死也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和人類同在一片藍天下,他們卻如此對待我們?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