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出生在一個和平的世界里,每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吮吸着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

  我溫馨的教室就位於西大街小學教學樓三樓西南角。就讓我做一次導遊,向你介紹我溫馨的教室。

  教室朝北。剛走進,一個溫馨的教室就展現在你的眼前;南牆上有三扇美麗、透明的大窗戶。牆的正中張貼着眼保健操圖解,眼保健操是我們每個同學必學的,每天堅持做眼保操可以使我們的視力不再繼續下降,從而更好的保護我們的眼睛。南牆左面還張貼着:“學習如登山,登山必有難。難中必有苦,苦中必有甜。”的條幅,激勵我們刻苦學習,勇於攀登知識的山峰。東面牆正中是我們全班師生精心設計的黑板報欄,上面寫着令人醒目的大標題‘樹立目標樂觀自信健康成長’。黑板報的上面張貼着我們所有人用心血凝聚成的兩張獎狀,小小的獎狀凝聚着我們對知識的渴求和對理想的不懈追求。黑板報的兩邊是我們的讀書角,建立讀書角讓同學們與好書交友、與偉人對話,讓書香飄滿整個教室。北牆正中是一扇明亮的大窗戶,窗戶的左右兩邊是兩個專欄。第一欄‘前進號’分別從學習、衛生、習慣、文明禮儀等方面對我們一學期的評價,表現好的同學可以得到一朵紅花、一面紅旗或一顆星星。第二欄小小展示台上有我們學生一周的優秀作品,如手抄報、書法、繪畫、讀書筆記、剪紙等,這樣做不僅張揚了學生的個性,還展現了學生的風采。西牆正中是一塊帶我們到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黑板。黑板的上面是我們班的班訓;博學慎思,樂疑善辯。黑板的右邊是表冊欄,分別張貼着課程表、衛生表、作息表和班級簡介。而我的座位在從左數第二列的第五個。

  啊,溫馨的教室,你一年四季,每時每刻都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生機勃勃。我愛你——我們美麗的教室。

  西大街小學六年級:7797891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