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在哪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教室在哪裡?

  作者:黃天嬌

  今天嗎,我走錯教室了,因為毛老師把時間調了一下,把教室也換了一下,所有我並不知道作文課的教室在哪裡。我四處打聽,真是氣死我了。

  我上了樓,跑到原來的那個教室,於是我打開了門,看見了幾位同學在說話,我就說:“哎哎,你們是新來的嗎?歡迎你們來到我們作文班。”有人就說:“你這個人怎麼了?”正在這個時候,我看見了以為老師從廁所出來,我就問:“作文課的教室在哪裡?”那位老師說:“請跟我去前台吧。”我就跟了上去,我想:會不會老師帶着同學們去看電影了呢?我就聽那位老師說:“作文課在218。”我聽了這個消息大吃一驚,看來,我們班沒有來新同學,怪不得他們說我呢?我真是太倒霉了,走錯了教室,讓我跑跑這個教室,跑跑那個教室,真是累死我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遇到事情不能着急 ,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