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感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感動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放學,我像往常一樣,提着小袋子向公交車站走去。十月的天氣真古怪!像一個嬌氣的小女孩,剛才還是嬉皮笑臉,一會兒就埋頭痛哭。枯黃的樹葉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蝴蝶,隨着沙塵漫天飛舞,還伴隨着陣陣寒風。街上的人們行色匆匆,我也“全副武裝”,把帽子、圍巾什麼的全戴上了。我剛過馬路,就見一輛9路車將要啟動。我趕緊邊跑邊揮手示意司機停車,就在我將要上車的一瞬間,突然迎面跑來一個行人重重的撞了我一下,身體頓時失去了平衡,這時還好有一位叔叔將我托住,才免遭皮肉之痛。當時我沒想太多,一個箭步衝上了已等候我多時的公共汽車。隱隱約約聽到背後有人喊了聲什麼,但那個聲音隨即被“哐當”響起的關門聲而淹沒。

  我終於長舒一口氣,緊張的心慢慢的放鬆下來,想起等會兒還要報聽寫,一個星期沒複習,只好用這時間刻苦一下了。於是我卸下小袋子,咦?袋子口怎麼開了,糟糕!我的《英語國際英標》呢?收拾東西時我特意把它放在外面的,莫非剛才……這可怎麼辦呀!沒了書不就像戰場上的戰士沒了武器一樣嗎?頓時急得我額頭冒出了冷汗,我急忙擠到車門口。此時此刻,我覺得這站之間就像兩座城市一樣遙遠。

  車終於到站了,車門一開,我便蹦下了車見對面沒有返回的車,沒辦法,只有跑。當我氣喘如牛跑到車站時,只見一位阿姨手中拿着一本厚厚的書,在瑟瑟的寒風中踮着腳尖,向我這邊張望,好像正焦慮地等待着自己的孩子歸來。這時阿姨的目光與我的目光相遇了,然後思索片刻,跑過來,問:“孩子,這書是你的吧,給,別遲到了!”在接書的同時我觸碰到了阿姨那冰冷的雙手!

  望着她那遠去的身影,回想那樸素的語言,我不禁對她肅然起敬!

  六年級:李慧萱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感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