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轟……!“地動山搖,喊叫聲,哭喊聲混成一片。8級地震轉瞬間來到了四川汶川。生命在那一瞬間停止;生命在那以瞬間變得無比脆弱。那時候的我還什麼都不知道那。

  14:28。我在那溫馨的課堂上上着我的那堂生物課,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尋覓着我想要的”熱狗“,”漢堡包“,可樂”……我很快樂地過完了一天,那時候我看電視是不被允許的,所以直到早晨我都不知道什麼。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碰到了小學和我關係比較好的張弘濤,還是他和我說什麼地震了,他總是說些“廢話”,所以我沒有太在意,只是一笑過去,所口說了句真可憐。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因為我從沒經歷過地震,就算是12級我也不知道那的嚴重性,因為我以前是不注意這些的。

  在幾日後,我才知道那是毀滅性的災難,死了很多像我一樣大的孩子。那時我不禁想起了我那不在意的笑和那句太可憐了,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會泛紅,覺得慚愧。只能用他已經忘了這樣的謊言欺騙自己,心理回舒服些。(語言給人的感覺是最可怕的)

  從哀悼日上那3分鐘前我就開始密切關注汶川地震,我也懂得了:人在世界上是渺小的,雖然有人定聖天這麼一說。親情,友情更是珍貴。剎那間,我彷彿長大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起,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素,我總認為自己是天才,是個十分厲害的人物,現在一想,真是幼稚~!我什麼也不是,沒有那麼偉大,甚至說我捐的那一點點款連災區人名的衣服都買不了,更別說重建家園了。我有一種慾望,十分強烈的慾望,“我是一大老闆,有很多錢捐助給災區,重建家園。不要空口白話,我有了奮鬥的目標,朝着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

  看着與日俱增的傷亡人數,我也十分着急,希望有一點力量去幫助那些受苦受難的人民。新聞中,我也看到了許多感人至深的畫面,那又勾起了我當兵的願望。願望多是不好的,容易迷失,這我深知。兵我是當不了了(近視)。當那幫助人民的心會永遠在我心底,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就會在某某時候,聽到這樣的一個名字:徐文博。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實驗中學初二:閆佳偉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