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瞬間,在人們眼裡極為短暫但是,就在一瞬間里,有人可以做出一件負責,正確的事。

  一天中午,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歡笑着向學校跑去,到了公路邊,見車離我們還遠,便跑了過去,我們剛到對岸,“咔?”一聲巨響,我們回過頭去,只見我們一個跑得慢的同學被一輛摩托車撞倒了。那一瞬間里,似乎地球停止了運轉空氣被凝固,我們停止了呼吸,只有眼睛死死地盯着被撞的同學,只見那位同學坐在地上,大哭着,那一滴滴淚珠在陽光地照射下發出了無助的光,她的表情極為痛苦,眼睛里流露出一種可憐,一種乞求,一種需要幫助的神情。周圍沒有一個人,我們幾個小孩;已經不知所措,現在只有摩托車司機能幫她,但人是摩托車司機撞的,他要負責,在這種兩難的情況下,在那一瞬間里,摩托車司機選擇了正義,他沒有逃避,立馬把受傷的同學抱上車,送到了醫院,並為她承擔了一切費用。同學的腳骨折了,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完全康復了,只是留下了一個疤。

  在那極為短暫的一瞬間,如果摩托車司機開車就跑,他可以以分錢都不出,但同學的腳也有可能因為沒得到及時地治療而殘廢。司機的舉動令人敬佩,他的這種精神永遠留在在同學的傷痕上,讓我們在她的疤上看到了正義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