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就算是一秒、一分鐘或一個瞬間,那也不同。我見過許多一瞬間;有令我感動的一瞬間、生氣的一瞬間、恍然大悟的一瞬間……但我還是覺得感動的一瞬間讓我記憶深刻,難以忘懷。

  那天,本來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可是後來越下越大,耳邊不時傳來“轟隆轟隆。”的巨響,我正在看書,可是猛然間,我感覺到一股腥味正湧上心頭,慢慢就涌到了喉嚨上。我“啊”地叫了一聲,接着就嘔了。正在這時。媽媽沖了進來,着急地問我:“剛才怎麼了?”“媽媽”我臉色蒼白,無力地說道“我不舒服。”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叫道:“剛才還好好的,怎麼發燒了!”她的叫聲驚動了爸爸,他們像救火似地把我抱起來到車上,直奔醫院。已經快八點了,醫院裡的人也少了起來。等媽媽給我掛完號以後,天已經完全黑了,我開始有了一點困意。媽媽帶着我來到掛鹽水的地方,一個護士要給我扎針時,媽媽細聲說:“眼睛閉上忍一忍,一熬就過去了,加油!”我閉上眼,不是很痛,我慢慢地睡著了。很晚很晚了,媽媽推推我,說“鹽水掛完了,我們回家吧!”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爸爸呢?哦,你爸爸上班去了,媽媽笑着對我說。媽媽按了按鈴,有個護士來幫我把針拔了。回家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覺得掛鹽水時針拔出來很疼……”我這發么說著,這時我看向媽媽時才發現媽媽的眼睛里有許多紅血絲。我想:這血絲是不是媽媽守在我旁邊一直沒打瞌睡,為我熬出來的嗎?

  三年級:張怡婷666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