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恩重如山——董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重如山——董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恩重如山

  董靜文

  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予了它生命。大樹感恩太陽,因為太陽給予它充足的光芒。我感恩老師,是因為老師給予我的關懷無微不至。

  有一次,我長了水痘,回到家,老師往家裡打了很多電話,問我好些了沒有。回到學校后,同學見到我都躲得遠遠的,就連我最好的朋友也不理我了,我坐在座位上,傷心地流下了眼淚。老師走過來對我說:“她們不會不理你的,不要傷心了。”我看着老師,開心地笑了。後來正如老師所說,我的好朋友又慢慢地和我玩了。 謝謝 老師的鼓勵,使我有信心去等待。

  有時候當我的考試考砸了,老師從來不厲聲訓斥,溫柔地對我說:“沒關係,加油!你一定能考好!”老師的每一句話,使我信心百倍。

  老師,謝謝您,雖然您已經去教別班了,但是同學們都很懷念您。老師,您永遠是我們愛 戴的好 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恩重如山——董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重如山——董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