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重如山——於江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重如山——於江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師恩重如山

  於江浩

  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流露出一絲和藹的目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小眼鏡,更加光彩奪目,再加上烏黑亮麗的秀髮,造就了一位嚴肅、 和藹的老師。那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宗克紅 老師。

  剛踏進實驗一校的大門,一副熱鬧的景象便映入眼帘:甬道上的人來來往往,原來是和我一樣剛入學的小朋友。到了教室,看到一位老師,經過介紹,她叫宗克紅,我們叫她 宗 老師,漫長的學習旅行正式開始了!

  開學第二天,老師正在為我們傳授知識,老師提的許多問題我都會,但我很內向,一動不動地坐在那兒,不敢舉手回答。這時,我們 宗 老師看穿了我的心思,把我叫了起來,我吞吞吐吐地說出了答案。老師說:“以後不要那麼緊張,就當只有我和你一樣!”從此,我不再那麼緊張了,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幫助我,還是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

  一天,我不小心碰傷了腿,老師急忙把我送到醫務室,幫我向醫務人員說明了情況,治療后的我,已經可以大踏步走路了。

  學習的道路不止有高興,也有坎坷。我的學習能力不斷增長,成為了一名出色的學生。老師,是您用汗水把我培養成參天大樹,是您把我訓練成飛向藍天的雄鷹,老師,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師恩重如山——於江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重如山——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