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重如山——權明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重如山——權明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師恩重如山

  權明軒

  在我的心中,老師就像一棵大樹,告訴我們這些小苗們怎樣去走人生的道路。

  從1—5年級,一直都是我們的 班主任 老師—— 范 老師教我們。記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在一年級時,我是一個極其膽小的孩子。在競選體育委員時,讓自願參加,我都不敢舉手,在軍訓時,一看見軍人就嚇得腿軟,上課也不敢回答問題,這些並不是我現在的性格。

  終於有一天,老師發現了我膽小的缺點,便把我叫到辦公室,和我談心。可膽小的我並不能說出我心裡的壓力,於是,老師給我每天一項任務,第一項就是上課回答問題。晚上在床上,我就想如果明天回答錯了,被別人笑話怎麼辦?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第二天,在老師提問時,我決定不舉手,可老師偏偏叫我回答問題。這下慘了,我只能硬着頭皮回答,我把那個極為簡單的題準確無誤的回答出來,老師表揚了我。當時,我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簡單。通過那次,我有了膽量。

  感謝老師,給我了膽量,但這不僅僅是膽量,其中還包含着師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師恩重如山——權明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重如山——權明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