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蒸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蒸發 標籤:蒸發作文

一滴小冰晶伏在樹葉上,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閃爍出耀眼的光彩。隨着溫度與熱量的攀升,它也奈不住,於是蒸發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將冰晶喻做網絡,蒸發過程比成網絡時代。人們並沒有意識到他的快速來臨將帶來什麼影響,於是人們不停地實踐。有人先發先起,有人後知后覺,還有人不解。  

  我們沒有龐大的資金與充沛的精力去遊覽着世界,越行於森林與沙漠;我們沒有寬裕的時間消耗在翻閱隨即想要的大量資料。更不可能在短時間內讓Thousands of people熟識我們——我們並不是政治首腦或是耀眼的明星及一切持有較高暴光率的人。然而這些費時又費力的工作,網絡將為我們代勞。  

  2000年人們相繼進入網絡時代,網絡作為一個人與人的新媒介多數人是怎樣面對的呢?我們在這個包羅萬象的媒介中,不停地收穫,又不停地尋找着。在那裡曾跟着歷史的洪流走進莫高窟——那裡一個古老的民族在滴血。來到三危山,欲略“三危之迷”,又越行於大大小小的金字塔之間,分享着千古之迷。吃了口陽關的雪,幹了杯杏花村的酒,以免西出陽關無故人。通過書香文海,體味網上有識之士留下的文才不斐的文章,體會着他人與自己的人生。不止着些,尋醫,求職,科研,文教,社會的方方面面已與網絡結下了不解之緣。  

  任何新事物的起始階段不能很完善,網絡也不會例外。它首先給人類的當然是快捷的生活方式,使其向現代化邁出一大步,但由於網絡宣傳教育導向沒有緊跟上網絡投入社會的步伐,網絡到底為何物,好多人對此還滿頭霧水。只有盲目地追求時尚。目前,大大小小的網吧已門庭若市。各種經營模式已屢見不鮮。有些人迷惘在虛擬的數字世界與現實之間不能自拔。有些網吧成為新的遊戲世界,那裡的人們對網絡還停留在原始的遊戲的認識階段。成為他們茶餘飯後的消遣及不屑的鬼臉。  

  創造,接受一新事物的同時,明確一下它的“大體骨架”是很必要的。至於其他“組織與器官”,將由人們通過實踐加以充填。至於一些“基因突變”,則是推動事物發展的原動力。  

  總之,當利大於弊時,它就得到認同。我們是那麼地嚮往着新生活。願網絡在倡導快捷方式,豐富我們的世界的同時,也帶給我們更多的智慧,勤奮與啟迪。  

  奉上我衷心的祝福,祝這網絡時代more and more healthy,more and more useful,more and more exciting.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我們相約在網絡時空。

您正在瀏覽: 蒸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