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就這麼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這麼簡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理應回去給爸爸過生日,但由於種種原因,我無法回家,因此,我只好通過電話來傳遞我的祝福。 

  “嘟……嘟……” 

  “怎麼還不接電話啊!”我有點兒迫不及待。“快點接啊!” 

  “喂,誰呀?”電話那頭傳來爸爸那疲憊不堪的聲音。 

  “爸,爸,是我呀!我是孟悅呀!你怎麼連你寶貝女兒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我抱怨道。 

  爸爸一聽是我,以為我在學校里有缺少東西了,馬上就急切地問我:“寶貝,你又缺少什麼了?我馬上就給你送去!” 

  “爸,沒缺什麼東西!今兒,今兒不是你的生日嘛!我……”話到嘴邊,突然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說了。 

  還沒等我再繼續說,電話里就傳來爸爸歡喜的聲音:“喲,我的寶貝女兒還記得她老爸的生日呢!不錯!不錯!” 

  “爸,生日快樂!”積蓄多日的祝福終於忍不住了,歡快地從心裡跳了出來。 

  電話那頭突然沒聲了,順着話線,那頭傳來好像手忙腳亂的擦拭聲。爸爸哭了?!往日那堅強的爸爸竟為女兒簡單的一句話感動的流淚了!我也不知為什麼,淚水順着臉頰滑落下來。 

  我和爸爸在電話兩頭默默地感受着彼此所給的愛,為愛而感動着。 

  原來,愛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就這麼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