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就這麼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這麼簡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社會中,有一些人整天唉聲嘆氣,閑的麻煩;也有的人,整天都開開心心的,就像一個開心果,不知憂愁。整天唉聲嘆氣的那些人總會感到無聊、不快樂,甚至不知該幹什麼。其實,快樂很簡單。

  有一天放學后,我乘坐公共汽車回家,車上的人很多,過了好幾站,我才佔到了一個位置,剛坐下,就看到了一位老奶奶慢慢地走上了車,老奶奶腿腳看起來不怎麼靈便,若一不小心摔倒可就麻煩了,想到這些,我便做出決定:讓位!我把我的大書包放在座位上佔著位置,扶着老奶奶走到我的位置上,背上了書包,讓老奶奶坐下。老奶奶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誇我是一個好孩子,我很開心,口裡哼着小曲,心情非常舒暢。

  還有一次,我正在外邊玩耍,忽然見到一個阿姨騎着自行車,不小心摔倒了,車子壓在了阿姨的腿上,我見到了,趕緊過去,幫阿姨扶起了車子,又扶起了阿姨,那個阿姨站起來后,拍了拍身上的土,笑眯眯地說:“謝謝你,你可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姑娘啊!”我聽了高興的咧開嘴笑了。

  幫助了別人,便快樂了自己,快樂,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這麼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