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對“上網”這個詞非常的好奇。但是,無論我怎麼想,都想不明白,“上網”?難道是大家一起爬到一張大網上去嗎?

  我七歲那年,那次,我去鄰居家串門,看家鄰居趴在電腦上在玩着什麼,我好奇地問:“你在幹什麼?”“我在玩遊戲呀!”鄰居回答,“這個遊戲很好玩的!”“你這叫上網嗎”我激動地問。“是啊。”鄰家鄰居點了點頭,“這遊戲可好玩了,來,我和你一起玩!”和鄰居的這多不經意的對話讓網絡這個詞在我心中完全變了個樣子。“哦~原來上網就是玩遊戲啊!”

  我漸漸的長大了,爸爸媽媽和老師也開始教我上網了。我終於明白了,網絡是一個概念,有了網絡,世界就成了一個小村莊。你可以隨時和國外的朋友問好、發電子郵件。有什麼不會的,還可以上網查,網絡的功能真多呀!

  隨着我的摸索和爸媽的教導,我和網絡交上了朋友。我覺得,網絡像個魔法師,會把自己變成各種樣子。有時候他像位和藹的老師,孜孜不倦的為我講述世界的奧秘。有時它又像我親密的小夥伴,陪我一起玩耍、歡樂。

  網絡啊網絡,你真是我的好夥伴!

  六年級:王杉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