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每天上學我都會看到學校牆體圖板上寫着的一代偉人鄧小平爺爺說過的一句話“學電腦要從娃娃抓起”,這句話引起了我對電腦的興趣。

  因為爸爸媽媽的工作需要,2007年我家裡買了一台電腦,並安裝了寬帶,就這樣,我與網絡交了朋友。媽媽幫我建立了“博客”??就是網絡日記,我把每天高興的事情都記錄在那裡。每次媽媽帶我出去旅遊,回到家裡我都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把旅遊的過程記錄在我的博客里,再把旅遊的照片傳到博客上,讓大家分享我在旅遊過程中學到的知識和快樂。放假了我還可以玩玩網絡上的小遊戲,放鬆一下。有的時候,我遇到不會的問題,還可以到網絡上查查資料,比如那次為了出公開課,老師讓查找描寫美景的文章片斷,我就打開了“百度”搜索了一下,找到了好多名人筆下描寫的美景,在課堂上老師還表揚了我,這都是我這個朋友??網絡幫我的忙。空閑時間我還可以在網絡上與遠方的親人聊聊天,我的阿姨去旅遊時我還可以通過網絡尋問她在那裡看到了什麼好玩的事。

  可是什麼事情都有利有弊,如果過度的沉迷於網絡遊戲,就會浪費很多學習時間,而且還對我的視力有害,影響休息,所以我要好好掌握使用網絡的時間,發揮網絡對我有利的特點,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