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網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一個熟悉而又神奇的世界,網絡,一個令人興奮而又值得探索的奇域。它深不可測,就好比一條碧波蕩漾的小河,假如你是一個游泳外行人,那麼你將無法游到小河彼岸,那麼這對你來說豈不是天方夜譚。再換個角度想,假如你是一個游泳健將,那麼我相信這對你來說簡直輕而易舉。這樣兩個例子不成了鮮明的對比嗎?然而,網絡就是這樣,只有會操作,會懂得,會認識的人才能靈活運用,所以我們可不能落後而又掉隊哦! 

  如果問我對網絡的了解是如何開始的,那我就要從那件事說起啦! 

  記得在那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不僅僅是受天氣的影響,變得非常開朗,而且是因為今天我將要去哥哥家,玩一玩電腦。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好事哦!一到達目的地,我就不顧一切得去電腦房。那機器啟動的聲響,那屏幕上閃過的程序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就是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觸摸凹凸不平的鍵盤,第一次聽見鍵盤發出的那按鍵音,那麼得清脆而響亮! 

  就是在這一次,我發現我喜歡上了這奇怪的玩意兒,於是我期盼爸爸買給我。當然,不久后我便擁有了那台屬於我自己的電腦。自從有了這台電腦,我就對它產生了深深的感情。因為有了它,我的世界一下子變得豐富多彩!它讓我感到了網絡的奧妙與精彩,不僅如此,通過它,也讓我學到了不少的東西呢!剛開始的時候,我一直都以為電腦只是一台機器,而網絡只是一種程序,沒想到當你真正與它接觸的時候,你會發現它也是通人性的呢?因為有了它,我的課餘生活一下子變的豐富多彩!你別看我經常守在電腦前,整天呆在屏幕前,嘿!這還真有“秀才不出門,竟知天下事”的道理呢!因為有了它,讓我交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網絡——快樂的小精靈,是它讓我更進一步地深入了他人的心靈,共享了他人的喜怒哀樂。能了解他人,這讓我很開心。 

  網絡真的很神奇,因為有了它,通過互聯網學習,我的成績在不斷的提高,為此我也很開心,仿拂它就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在不厭其煩地接受我提出的每一個疑問。…… 網絡真的很棒!它就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在向我演繹着它的奇幻表演;網絡真的很了不起!它就像一個力大無比的人,在為我搬除困難的巨石;網絡真的很偉大!它就像媽媽一樣,在不斷地引導着我。 

  我與網絡,網絡與我。我想,是網絡一直在滋養着我,豐富着我,我愛它,愛可愛的它!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