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種奇妙的東西,他將龐大的地球包裹住了。他為我們把煩惱變成歡樂,把我們的寂寞變成溫暖……他是什麼?他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網絡。網絡是個神奇的世界!它能讓我們隨心所欲的邀游,做到“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的事情。 

  記得我第一次上網的時候,我持細小的鼠標點擊“Internet Explorer”一兩秒鐘就打開了五光十色的“2345網址站”。“哇噻!”我第一次接觸網絡,感到十分興奮,我連忙打開“hao123網頁”、“百度”搜索,裡面的內容實在太豐富了:有體育新聞、動物天地、流行歌曲、科技博覽、經典遊戲……真是應有盡有。網絡對我的幫助也很大:一首首感人的歌曲讓我全身松弘,一篇篇文章使我見多識廣,一個個QQ好友使我性格開朗。我與網絡還有一段難忘的事哦! 

  記得上次我寫作文時不會寫,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再想想吧!不,簡直是拖延時間,等吧,不行,馬上就要半夜了,作業沒有完成,無法面對老師。此時,我望着電腦,馬上就有主意了,電腦網絡不是可以幫我嗎?我連忙打開電腦,把我要寫的作文題輸到電腦里,電腦馬上顯示了許多這樣的例文,於是,我就仿照例文輕鬆地完成作文了。我長舒了一口氣,多虧網絡幫助了我。 

  以後,我要藉著網絡的翅膀,了解世界新聞、奇事,開闊我的視野。我要讓網絡幫助我學習,讓我不斷地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