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機會終於來了。有一天,老師要求我們家中有電腦的,去查“成語之最”,我回到家跟媽媽說了這事,問媽媽該怎麼查。媽媽告訴我一個網址,叫我打開網絡引擎搜索器,然後輸入那個網址,我通過關鍵字,找到了一連串的“成語之最”。我第一次認識到了網絡是多麼神奇! 

  更令我驚奇的還在後頭呢!一天,媽媽叫我找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體驗體驗在網上寫作文的樂趣。我照着媽媽的吩咐,打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先去註冊,接着把我的幾篇文章輸入電腦,幾天過後我又登錄了這個網站,發現我的幾篇文章已經發表了,特別是《金秋》、《難忘的一件事》、《下棋趣無窮》這幾篇文章受到了大家熱烈的歡迎,至今我已有五篇文章發表了,我可高興了。 

  在享受着網絡的樂趣時,也有些事讓我煩惱。那就是我們的QQ老是被黑客盜走,害得我們不能跟小舅舅聊天了,可把我氣壞了,“討厭的電腦黑客”! 

  網絡帶給我快樂和苦惱,那快樂令我興奮,那苦惱令我上進,我愛你——人類交通的好工具。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