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網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上,可以在上面逛街,買衣服,聊天,學習,發郵件,看新聞……等等。如果你不好好的去利用網絡來幹什麼事的話,或許也可以因為上網而弄的家破人亡。 

  網絡需要你去認清它的利與弊,這樣你才可以更安全的在網絡上進行學習。 

  網絡的利,可以方便的記載東西,查資料,發重要的電子郵件,在網絡上很好的去學習,看一些有利於我們成長的書,還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有助於我們的寫作文,為將來的考大學做基礎。現在的網絡發達極了,幹什麼都離不開網絡,如果我們現在不去和電腦接觸,就會成為21世紀的文盲。但是,網絡上也有不好的一些東西,如:黃色網站.黃色雜誌.不健康讀物等等。就是在網上玩遊戲也要有時間,不能因為上網玩遊戲而耽誤了學習。再說了,網絡上有一些一玩就上癮的遊戲,讓你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自己做導遊,介紹介紹一些名勝古迹。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哪個地方去旅遊,所以我什麼也不知道。回到家,我查了查有關頤和園的資料,是我有了信心。老師讓我介紹,開始還有一些心慌,不過因為自己查了一些資料,對頤和園也有所理解。頤和園,位於山水清幽、景色秀麗的北京西北郊,原名清漪園,始建於公元 1750 年,時值中國最後一個封建盛世 ------" 康乾盛世 " 時期; 1860 年的第二次鴉片戰爭中,清漪園被英法聯軍燒毀; 1886 年,清政府挪用海軍軍費等款項重修,並於兩年後改名頤和園,作為慈禧太後晚年的頤養之地。……這次的導遊介紹,使老師對我刮目相看! 

  雖說我的電腦學的不是太好,可是我有一個會電腦的媽媽。只要我一有不會的東西,我就會問媽媽這是什麼。在網上我學會了打字,看新聞等等一些知識。 

有的科學家認為在今後的日子裡,網絡可以代替我們的學校,可以代替我們去逛街買衣服……也有的科學家認為在今後的日子裡,網絡不能代替我們的學校,因為看電腦的時間長了,會導致眼疲勞,而不能代替我們的學校;也不可能代替我們去逛街,因為逛街會使我們的心情舒暢,逛街是女人的一種興趣愛好,是不可能被代替的……誰也不會知道未來的世界會怎麼樣,而這些也會成為科學家們的疑問。 

我們現在的世界是一個發達的世界,離不開網絡,不會電腦的也就等於是文盲。而我對電腦有一些興趣愛好,這是我喜歡上電腦的理由,我離不開網絡,網絡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